企业旺旺
安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安康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安康电工、电气

安康平面淬火感应器

  • 公司:安康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配套优惠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29:22
  • 所在地:安康
  • 标题:安康平面淬火感应器
  • 来源: 安康求购信息 >安康供应信息 >安康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hXrJBTLewo2资讯:安康平面淬火感应器,安康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安康平面淬火感应器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闭式冷却塔的冷却原理是,简单来说是两个循环:一个内循环、一个外循环。没有填料,主核心部分为紫铜管表冷器。①内循环:与对象设备对接,构成一个封闭式的循环系统(循环介质为软水)。为对象设备进行冷却,将对象设备中的热量带出到冷却机组。②外循环:在冷却塔中,为冷却塔本身进行降温。不与内循环水相接触,只是通过冷却塔内的紫铜管表冷器进行换热散热。在此种冷却方式下,通过自动控制,根据水温设置电机的运行。
    闭式冷却塔源于蒸发冷却器,而实际上乃是一种将水冷式冷却器和常规冷却塔的性能相结合的热交换器,也是一种界于水冷器与空冷器之间的热交换器,所以还有厂家称之为“蒸发空冷器”。现在这类冷却设备的形式较多,其共同的特征是在间壁式换热器外喷淋水并且强制通风,热从间壁式换热器内的被冷却流体中经壁面传给壁面外的喷淋水,再通过喷淋水与空气的强制对流传给空气,而喷淋水向空气的传热,主要是由喷淋水蒸发的潜热和喷淋水与空气的显热交换组成的。
在闭式冷却塔工作过程中,冷却介质通过主动力循环泵把需要冷却的中频设备和闭式冷却塔之间循环流动,喷淋水均匀地喷洒在换热器上,在换热器外表面形成均匀的水膜,冷空气由塔体下方的进风口进入塔内,与喷淋水逆流经过换热器表面,在此过程中有两种换热方式,即冷空气与冷却介质之间的热传导和喷淋水蒸发吸热进行热交换。吸收热量后的饱和热湿空气由风机排至大气中,其余的喷淋水流入冷却塔底部的水槽中,进行反复利用喷淋使用。冷却塔内的冷却介质得到冷却降温。
  河南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有多年的配套中频炉、高频炉、超音频加热电炉的经验。提供完整完善的解决放哪,主要业务有6-500吨铜管式冷却塔,不锈钢冷却塔,不锈钢冷却器定制等。欢迎来电垂询。

郑州塔铃新款方形逆流式冷却塔结构

1、塔体受力结构:为钢结构框架结构,材料为国标唐钢,全部经过热镀锌处理,运行时大振幅水于0.14mm。

2、风筒: 整塔采用玻璃钢材质动能回收型风 ,该风筒充分利用了气体流动均匀理论,结合工程实践和实测数据而设计,内壁曲线采用椭圆曲线,与采用直线的自然扩散型风洞相比较,消除了气流脱壁现象,避免形成涡流区,致使风筒中心负压区面积大幅缩小,出风口断面风速分布趋于均匀,经实际应用检测,该风筒动能回收值大于30%。风筒采用压模工艺成型,外表面为含稳定剂的光滑树脂胶衣层,内表面人工涂树脂两遍,将压模处理保持较高光洁度以减少阻力。

3、风机:风机全部为铝合金宽风扇叶,气动力合理、风量大、效率高、噪声低、耐腐蚀。

4、减速机:皮带减速机,方便维修,配置B型皮带。

5、电机:标准配置为江城电机,可以选配百官电机。所有均为全铜芯电机。

6.填料: 塔铃加厚绿色PVC填料有亲水增油性能好、散热系数大、耐温差变化等特点。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填料的使用寿命20年。如果水垢过大会降低填料的寿命。

7、配水系统:管式配水,主管和支管全部经过热镀锌处理,喷头为白色尼龙塑料,耐高温和腐蚀,采用多层流型喷头进水压力只要求在进管中心标高处有1.5m自由水头即可。

8、收水器:在高速运行时,飘水量小于0.01%,低速时更可怱略不计。

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一、塔铃冷却塔的外壳工艺篇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外壳均采用889透明树脂胶水,不加任何杂质,从外到内,一眼看透,晶莹剔透,不仅仅是一台冷却塔,更似一件艺术品。

当然了,如果仅仅只是在美观上取得了胜利,意义不是太大,更重要的是,塔铃冷却塔采用的889透明树脂胶水,使得塔铃冷却塔的整体比传统工材质的冷却塔使用寿命增加“五”年以上!

二、塔铃冷却塔风扇篇

塔铃冷却塔100T以下圆塔系列,抛弃了传统的ABS材质普通风扇,全部采用高温尼龙风扇,不仅仅是外形更加美观好看,使用寿命及耐高温程度都大幅度提升!

而且,塔铃冷却塔的尼龙材质风扇,所有运转角度都是技术人员根据实际运用中的参数以及设计参数相结合,均调配到佳风量,风量的提升,使得整台冷却塔的使用效果也是大幅度提升。细节问题从来都是塔铃冷却塔关注的重点。

三、布水系统篇

塔铃冷却塔全系产品,摒弃了传统的ABS材质4孔布水器,全系产品配置尼龙高温6孔布水器,使得冷却塔洒水更加均匀,洒水管也摒弃了传统的PVC材质,100T以下圆形冷却塔全部采用尼龙耐高温洒水管,大幅提升冷却效果和使用寿命。全系塔铃冷却塔产品均配备纯铜不锈钢浮球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