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安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安康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安康建筑建材

大口径-钢丝网骨架复合管安康技术雄厚

  • 公司:安康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1:50:04
  • 所在地:安康
  • 标题:大口径-钢丝网骨架复合管安康技术雄厚
  • 来源: 安康求购信息 >安康原材料 >安康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大口径-钢丝网骨架复合管安康技术雄厚详细参数,IbulEvOhYr6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点击企业旺旺建筑建材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他大口径-钢丝网骨架复合管安康技术雄厚信息.







1.2 在沙土或淤泥的管沟内,如果不易作出一个直立的管沟侧壁,那么可以做一个45°或能够支撑沟壁材料的一个坡度。如果管沟较宽,那么为了支撑终的填埋层重量,初填埋材料必须被夯实。
PE管道埋设的小管顶覆土厚度为:①埋设在车行道下管顶埋深不得小于0.9米;②埋设在人行道下或管道支管不得小于0.75米;③绿化带下或居住区支管
不得小于0.6米;④在永久性冻土或季节性冻土地层,管顶埋深应在冰冻线以下。⑤当横穿车行道达不到设计深度时,应采取敷设钢制套管的措施进行保护。
  2.管道连接
  检查管材并清理管端→紧固管材→铣刀铣削管端→检查管端错位和间隙→加热管材并观察小卷边高度→管材熔接并冷却至规
  在焊接过程中,操作人员应参照焊接工艺卡各项参数进行操作,而且在必要时根据天气、环境温度等变化对其进行适当调整:
齐。(2)井座接头与管道连接施工方法应与同类型接头的管道连接施工方法一致。
  (3)井座与汇入管、排水管连接需要变径,采用异径接头时,当汇入管管径小于井座接口管径时,应管顶平接;井座出管接口大于下游管道时,管道连接应管内底平接。(4)马鞍接头的安装,应根据井筒尺寸和连接管道的直径采用工具在井壁上开孔,孔洞周围边缘应平整,安装马鞍接头不得倒坡。
  (5)在地下水位较高或雨季施工期间,在管道(含检查井)安装完成(但尚未进行试验)时,应采取防止井体上浮的措施。4、检查井井筒的安装(1)井筒的长度应为井座连接井筒的承口底部至设计地面的高度减去井筒顶至地面的距离。
  当地面或路面标高难以确定时,井筒长度可适当预留余量。(2)井筒井座应保持垂直,井筒时,不得使用重锤敲打,应采用的收紧工具。(3)井筒安装后,上口应做临时封堵。5、检查井井盖的安装(1)井筒安装前测量井筒长度,按照建筑小区塑料排水检查井应用规程(CECS227:2007)表7.6.1切割井筒多余部分。
  (2)安装井盖应安装检查井的输送介质确定,污水井盖与雨水井盖不得混淆。(3)有防护盖座的污水检查井的井筒上还应安装内盖。(4)需要使用防护井盖时,防护井盖基础的做法参见6、井坑回填(1)井坑回填应在管道和检查井等验收合格后与管道沟槽的回填同时进行。
  (2)回填土不得采用淤泥、和冻土等,并且不得掺杂石块、砖及其他带有棱角的硬块物质。(3)回填土应分层夯实,对称回填,回填中不得造成井筒位移或倾斜。7、闭水试验(1)闭水试验应在管道、检查井安装验收合格后进行。

从水管井至厨房、卫生间的给水安装完毕,塑料给水管粘结接口24 h后便可进行水压试验。其目的是检查的严密性,管件、管材在加工制作、运输、保管、安装过程中是否损坏,管道有无堵塞,试验压力应按管网试压规定进行试压,合格后即可进行隐蔽。此次试验在各末端开口处用管帽封堵,所有配水器具,水表均不安装。为了能正确地辨别隐蔽管道的真实位置,应在地面、墙面用红色油漆标识管道位置,防止在土建和其他工种施工过程中破坏管道。隐蔽管道覆盖的砂浆,不得高出地面,以免清理地坪时破坏管道。

HDPE管道的压力测试

HDPE管道系统在投入运行之前应进行压力试验。压力试验包括强度试验和水密性试验两项内容。测试时一般推荐采用水作为试验介质。

强度试验


试压包括:①试压的有关规定:管道分段试压的长度,一般不超过1000m,试验压力按设计要求为1.1Mpa。②试压:试压段两端后背和管堵头,接口初次
受力时,需特别慎重,要有专职人员监视两端管堵及后背的工作状况,另外,还要有一人来回联系,以便发现问题及时停止加压和处理,保证试压安全。试压时应逐
步升压,不可一次加压过高,以免发生事故。每次升压后应随即观察检查,在没有发现问题后,再继续升压,逐渐加到所规定的试验压力为止。
 加压过程中若有接口泄漏,应立即降压修理,并保证安全。
 6.管道回填
  管道回填应在管道安装,管道基础完成后并井室砂浆强度达到设计标号70%后进行。回填分两步进行:先填两侧及管顶0.5m处,接口处予留出,待
水压试验,管道安装等合乎要求后再填筑其余部分。回填应对称、分层进行,每层约30cm,按要求夯实,以防移位,逐层测压实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